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心理类 > 教务公告

心理类电子书推荐:黄希庭《心理学导论》(第2版)讲义与视频课程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黄希庭《心理学导论》(第2版)【教材精讲+考研真题解析】讲义与视频课程

 

  

 

  内容简介:

 

  

 

  黄希庭《心理学导论》(第2版)【教材精讲+考研真题解析】讲义与视频课程主要分为教材精讲和考研真题解析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教材精讲[视频讲解]分为十六个章节,讲述了心理的生物基础[视频讲解]、心理的环境基础[视频讲解]、人的毕生发展[视频讲解]、需要和动机与价值观[视频讲解]、感觉[视频讲解]、知觉[视频讲解]、意识与注意[视频讲解]、学习[视频讲解]、记忆[视频讲解]、思维[视频讲解]、语言[视频讲解]、情绪[视频讲解]、意志[视频讲解]智力[视频讲解]、人格[视频讲解]等多方面,十分全面。

 

  第二部分考研真题解析包含2007年—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心理学专业基础综合试题及详解。

 

  本书一次购买,多端并用,可以在PC端(在线和下载)、手机(安卓和苹果)、平板(安卓和苹果)等多平台同步使用。同一本书,使用不同终端登录,可实现云同步,即更换不同设备所看的电子书页码是一样的。

 

  

  更多内容请前往:圣才心理类网

  

心理类电子书(题库)

查看全部>>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