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心理类 > 教务公告

2016年5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 职业道德 考点归纳及过关必做题热销中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165月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时间为52122日。《职业道德》相关电子书正在热销中。

 

      

  120165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职业道德》考点归纳与典型题详解

  220165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职业道德》过关必做2000题(含历年真题)

 

  《职业道德》为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必考科目,因此圣才学习网为名师编著了相关考点归纳与典型题详解和过关必做2000题两本复习资料,帮助大家复习备考。

 

  编辑推荐:

  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此图片,下载圣才电子书手机APP,下载完成后不仅能抽奖得现金,还可免费获取海量考试信息和免费资料下载。最全面的学习讲义,最专业精准的试题尽在圣才电子书。圣才电子书让你意想不到!

下载圣才电子书APP,免费抽奖得现金!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