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心理类 > 教务公告

心理咨询师(二级)专业能力网授精讲班上线!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 班型简介

  

  本课程是授课老师根据多年教学经验和历年考试真题的命题规律,讲解该考试科目教材内容的班型,主讲老师基本按照版教材的框架体系,讲解教材各章内容。在全面讲解该教材重点、难点的同时,穿插并解析历年考试真题,有助于学员在学习教材知识的同时了解与教材相关的真题出题点、命题规律,并掌握解题思路。

  

  网授精讲班【教材精讲+真题串讲】以网络视频为载体,通过授课视频和课程讲义的结合,为学员打造了一个的视听学习空间。学员可以在有效期内随时随地通过互联网学习该课程,在线视频课程有效期为自报班之日起到本次考试结束后一周,在此期间可多次学习。圣才视频手机版和3D电子书(题库)可终身使用。

  

  包含:网授精讲班(教材精讲+真题串讲)(1小时)+课程讲义

  

  赠送:电子书(题库)(免费下载,送手机版)

  

  注:课程正在讲授中,敬请期待!


  精讲教材章节内容+穿插历年真题+电子书(题库)(免费下载,送手机版)

  

  1.精讲教材章节内容

  

  按照教材篇章结构,辅导老师精讲教材章节内容,并在此基础上分析重难点以及各个知识点需掌握的程度。通过梳理各章知识点,将各个知识点的经络编制清晰,使知识点形成一个框架网络,强化基础知识的基础上分析教材的考点,归纳难点、重点。

  

  2.穿插历年真题

  

  在各个章节中,通过列举并分析历年考试真题,明确命题规律和特点,引导学员掌握考点的历年出题思路及方式,从而有效指导学员复习相关知识点。

  

  3.3D电子书(题库)(免费下载,送手机版)

  

  报名本课程后,本视频课程里的所有电子书(题库)均可使用。

  

  需要提醒的是,考虑到课时的需要以及相关知识点的难易程度,对于一些简单的知识点、考试不易涉及的知识点,本课程不予以讲述或一带而过,故建议大家在学习本课程之前提前复习一遍教材,在翻看教材基础上,学习本课程。本课程的学员可以下载电子版讲义打印学习。

  

 


  [圣才视频]心理咨询师(二级)专业能力网授精讲班【教材精讲+真题串讲】

  

  

  

 

心理咨询师考试(题库)

查看全部>>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